关于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零售的通知

时间: 2020-08-28   点击: 263
 

关于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零售的通知


根据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计划,从2020831日(周一)起将进入教材零售服务阶段。由于本学期教材征订采取班级预订的模式,未预订教材的同学不能确保有教材供应,望各位同学予以理解。

     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时间

西康路校区:上午8:30——11:30,下午2:00——4:00(周一至周五,周三除外)

江宁校区:上午9:00——11:30,下午2:00——4:00(周一至周五,周三除外)

周三为库房整理、对账及业务学习时间,教材零售暂停;921日—924日开展新生教材集中发放,教材零售暂停。

二、交款方式

教材零售一律采用校园一卡通或微信支付结算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请购买教材的同学自觉有序间隔排队,并做好个人防护。因教材为学校统一采购,按合同规定无质量问题退货学校将承担违约责任,所以教材一经售出,无质量问题不予退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教材发行中心
2020
827


 

 

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图书馆    您是本站第[
]位访问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