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新生集中发放教材的流程与注意事项

时间: 2013-09-10   点击: 488
 

关于新生集中发放教材的流程与注意事项

一、发放流程

1、由辅导员带领班长,以班级为单位到“打印教材出库单”窗口打印“出库三联单”。

2、根据实际报到人数发放教材,由辅导员确定实际人数、学习小语种(俄语、日语等)的学生人数和少数民族学生需要学习英语的人数。

3凭出库三联单,到“领书”窗口领取教材。

4班长当面核对领用教材的品名与数量,确认无误后,在出库三联单上签字并留下白联和红联,方可离开。

 

二、注意事项

1、请各学院组织好各班级学生按通知的时间顺序领取教材,以保证秩序井然。

2、各班级按实际报到人数领书,由于学校统一采购教材属合同行为,无质量问题退货学校将承担违约责任,因此无质量问题,教材领取后,不予退换。

3、对于确有漏页、倒装等质量问题的教材,可给予调换处理。

4、新生所领教材按实际领取教材的金额进行结算,由财务处多退少补。

 

我们将秉承服务教学、真诚奉献的精神,努力为学校教学工作和新生做好服务。

 

 

河海大学教材发行中心

2013910

 

 

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图书馆    您是本站第[
]位访问者